春晚综艺官网

《定海神猪》比肩迪士尼 漫威的中国超英即将奇幻登场

综合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5月19日 16: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片1.png

  2017年5月12日,《定海神猪》著作权人与要塞(YOUSOI)等投资机构在重庆渝州宾馆签署了定海神猪品牌合作及投资协议。

  各方就《定海神猪》IP投资约14亿元, 主要致力于打造海神猪系列电影、电视、手游以及衍生产品开发。本次合作的主题是:让世界上从此不仅有米老鼠,也有让人过目不忘的定海神猪,打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超级英雄。

  对市场研究调查表明:100%的受访者见到神猪就心生好感,过目不忘,并表示神猪极富喜感,充满亲和力。

  目前,《定海神猪》第一部电影的制作(已完成80%,中英文双语)即将完成,定海神猪必将成为世界的经典动漫形象,掀起一轮观影狂潮。

1

  在国产电影制作公司中,要塞公司特立独行:仅制作科幻特效为主的电影。公司拍摄的另外一部科幻电影《巨龙山谷》,耗时四年,四次推倒重来。足以见公司对这部电影诚意,也体现了电影人对电影品质的追求。

  希望观众能在这部电影里看到一个真正的梦想故事,带着欢笑去走进这个让你脑洞大开的神奇世界!引爆你的想象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