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抢红》沈阳醉后一战 黎明玩转“二人转”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9日 12: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导演黎明与观众交流

  由黎明首次执导,黄建新监制,张涵予、杜鹃、黎明、王耀庆领衔主演的夺宝枪战电影《抢红》于今日全国公映。导演黎明携主演南伏龙的全国路演活动也于沈阳站完美结束。活动现场,黎明、南伏龙学起了幽默的东北话,更是佩戴了小金链子大手表,充分感受了一把东北当地土豪的感觉。

  黎明笑称电影是“合产片” 变身“哲理大师”剖析反派

  5月18日,导演黎明携主演南伏龙走进沈阳校园。当天,活动现场全场爆满,热火朝天。对于当导演,黎明表示“自己18岁就进入训练班读幕后了,平时拍戏也会看导演怎么拍,有很多积累”,南伏龙则评价导演“完美”。当被问及电影类型时,导演黎明笑言“这不是一部港产片也不是国产片,是合产片”,“剧中的黑色幽默和动作戏值得期待”。谈起南伏龙的反派角色,导演黎明更是化身哲理大师,称“每个人都有正面和反面,没有人天生想做坏蛋,但有些事情会影响到这些反派,导致他们做了一些大家觉得不对的事情,但在他们的角度未必是坏的”。

  活动现场互动交流环节也是十分热烈。学生们对电影信息了如指掌,当被问及“电影中喝完多少杯酒才能有资格参与拍卖”,一位学生迅速回答出了“90杯”的正确答案。而被问及“电影中参与拍卖的准备金是多少”,大家更是对答案了然于心,踊跃抢答。

  黎明南伏龙现场学说东北话:老铁,没毛病

  当天,导演黎明和主演南伏龙还走进商场和大家互动。黎明更是强调“电影《抢红》有一部分就是在沈阳拍的,很亲切”。此次,导演黎明和南伏龙更是入乡随俗,现场学起了东北话。一句“老铁,没毛病”被两人学得像模像样,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片掌声和尖叫声。两位主创还在现场和观众学起了二人转,在多次尝试之后逐渐掌握了转帕子的技巧,现场气氛十分欢乐。

  活动尾声,热情观众还为黎明、南伏龙送上了极具东北风格的金链子、金表,取金链子、金表的吉祥寓意,预祝《抢红》金财滚滚、票房大卖。黎明更是现场调侃戴上这个像“阿弥陀佛”,引得全场笑声连连。

  电影《抢红》由北京快乐新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百仕活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寰亚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众合千澄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正在全国火热上映。

推荐阅读 导演 | 伏龙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