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薛之谦《我害怕》MV首播 欧阳娜娜任女主角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9日 10: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薛之谦

  薛之谦新歌《我害怕》MV今日首播。这只小情歌《我害怕》的MV依旧由薛之谦的老搭档黄中平导演执掌,并邀请到台湾小清新才女欧阳娜娜首次合作。《我害怕》MV里,深情的薛之谦碰撞上机灵可爱的欧阳娜娜,二人饱含感情饰演出的嬉笑打闹、温柔缠绵、若即若离,让人来回交织在笑容和眼泪里。

  不同于前两只mv棚内搭景拍摄,此番克服重重困难,还来到21米深水池进行水下拍摄,以及风景如画的山腰及海边进行室外拍摄。虽然拍摄当日天气微凉,薛之谦为拍摄好水下部分,仍在水下连续浸泡超过十小时,细扣每一帧画面,力求保证最美质感的画面。值得一提的是,在拍摄这只MV的当天,薛之谦漂染过的蓝色头发经过深水池长时间的浸泡,甚至褪成了灰色。歌手薛认真起来你害怕么?我害怕。

  我有多喜欢你呢?那个曾经并肩走过的下雨天,一起撑过的伞走过的小路,后来我看见一个雨滴,倒影都是那天伞下的你的脸;

  我有多喜欢你呢?从前你嬉闹过的沙发,发呆时趴过的桌子,眺望远方时的窗台,我闭上眼睛的时候,浮现的全是当时的场景;

  喜欢你,都连这里的空气、街道、云朵、浪花都一同喜欢了。你看呐,不是我每分每秒在想念你,是你已经存在在我凝望的每个角落啊。所以我寻遍了山川小溪,寻遍了深海树林;所以我会毫不犹豫的纵身一跃,为了抓住你最爱的大提琴,和我们尚有余音的记忆。我不畏惧深海,我更不畏惧未来,可我害怕揉揉眼睛,就错过了你。

  大概就是你的温柔可见、我的深情可鉴,这个故事了。

推荐阅读 薛之谦 | MV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