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尖叫之夜5月20日大连开唱 汪峰李健陶晶莹同台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20日 11: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20日,爱奇艺“尖叫之夜”全live交互演唱会大连开唱,汪峰、李健、A-LIN、陶晶莹、于湉、于文文以及台湾独立乐团Boxing乐团等实力加盟。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除在线直播外,更有全程VR直播,让不能亲临现场的观众也能实时感受音乐魅力。

333

          真热闹!于湉开场汪峰压轴 陶晶莹再唱经典情歌

          演唱会前一天,于湉、陶晶莹、于文文现身大连大麦体育文化中心彩排。主唱于湉今晚将作为尖叫之夜主题曲演唱者首个登台,燃爆全场,其乐队也在5月18日发微博剧透,称“主唱大人现场还会加唱全新的歌”,不少歌迷已纷纷猜起歌单,会是什么呢?去年在《中国好歌曲》成名的吉他女神于文文,将再唱原创歌曲《心跳》,这首歌曾打动范晓萱、陶喆、羽泉、刘欢等时任导师。彩排时,她不间断和导播老师磨合“吉他可以再大一点吗”,直至调试到最佳音量,看来今晚吉他女神要放大招了!

         习惯了看她主持的陶晶莹又回来唱歌了!十几年前的老歌《姐姐妹妹站起来》再重唱,配上恣意的甩头和极富韵律的小舞步,活泼极了。唱嗨了的陶晶莹甚至故意压低嗓音,模仿起汪峰的《春天里》,彩排也不忘搞怪!据说今晚的演唱会,陶晶莹不仅串唱《太委屈》《离开我》《女人心事》三部曲,还将和主持人现场互动,不知又会玩出什么花样!

         其他歌手的表现也备受期待,音乐风格和个性迥异的汪峰和李健,这次要同台唱歌,李健的《风吹麦浪》《假如爱有天意》PK汪峰的《怒放生命》《春天里》,谁得人气值会更高呢?

         真直播!网红+VR+互动 最具互联网思维的演唱会

         演唱会从七点半开始一直持续到十点左右,爱奇艺“尖叫之夜”全live交互演唱会将全程在爱奇艺VR APP进行VR直播。让歌迷和偶像实现穿越时间、空间的互动,哪怕你不能到场,只要戴上VR眼镜一样可以身临其境感受演唱会现场的热情。演唱会还加入了线上打赏、网红PK等颇具看点的功能。即所有歌手都将接受网友的线上打赏累计人气值,当歌手的人气值累计到一定数值时,现场还会出现彩蛋,即明星通过完成不同难度等级的任务为自己的粉丝赢奖品。

         线上互动,爱奇艺“尖叫之夜”还为会员粉丝准备了专属福利,这次520就有“尖叫告白”的配套活动,更有带粉丝到现场体会演唱会氛围,福利多多,活儿好还不粘人,据悉,尖叫之夜演唱会共有大连、深圳、北京、上海等八场。

推荐阅读 尖叫之夜 | 汪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