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晓杰病后全面复出 首演燃爆全场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22日 12: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20日,2017首届亚洲女骑大会——巾帼丽影铁骑大会开封落幕。现场气氛爆棚,大会特别请到阔别歌坛六月有余的硬汉歌手李晓杰作为压轴嘉宾到场献唱。李晓杰用两首脍炙人口的代表作——《把酒倒满》、《朋友的酒》两首歌曲嗨翻全场。《把酒倒满》用歌声唱出了人生起伏、患难与共。《朋友的酒》则凸显了追忆往事、对故人念念不忘、依依惜别的情感。李晓杰用自身高辨识度的声音、全情投入的演绎引得全场观众的齐声合唱。在演唱《把酒倒满》时,所有铁骑丽影的女骑手们上台与李晓杰互动,现场热烈的气氛热烈。

  李晓杰将在6月复出,将有新专辑《Hello大叔 李晓杰》即将与广大听众见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