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时代·未来影视小镇蓝图初现 填补西南影视基地空白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22日 10: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18日,长沙迎来了 2017“518快乐垂钓节”,活动中,明星大咖云集,《人民的名义》中程度和丁义珍的扮演者惊喜亮相,情迷百老汇、花样小提琴、魔术表演等多种演出使活动精彩纷呈,活动举办地时代·未来影视小镇更是受到瞩目

        目前,国内以影视剧制作、拍摄基地、及影视投资公司、艺人经纪公司为主的影视产业发展迅速,影视行业竞争激烈,产业化规模逐步扩大,但主要集中在我国北部地区,北京在影视产业链中一直发挥着重要的区域优势。但近两年,影视产业的逐步南移渐成趋势,山东、浙江、上海等省市在影视剧投资、制作以及影视基地的建设上均有不菲业绩。近日,随着时代·未来影视小镇项目的落地,我国中南地区在国内的影视产业市场中也将分得一杯羹。

       据悉,2016年12月13日,时代控股已发布时代·未来小镇战略,指出时代·未来小镇为时代控股首个基于4.0价值城市模型的产品,未来五年内,将从珠三角起步,开发建设一批未来小镇,每个小镇将投资逾300亿。而时代·未来影视小镇以大体量在湖南省望城区规划大局,成为该战略在全国率先落地实施的项目之一。如今,时代·未来影视小镇已经与当地政府和多家全球顶级资源成立战略资源联盟,将建设成湖南省内规模最大的影视相关全产业链特色小镇。时代·未来影视小镇的建成,不光会成为湖南广电旗下先锋频道的重要拍摄地,更会成为一颗以影视一体产业链拉动区域经济发展的耀眼之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