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欢乐颂2》热度不断升级 郭晓然被抓奸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5月22日 21: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孔笙、简川訸执导,侯鸿亮制片,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王凯、靳东等共同出演的都市职场女性剧《欢乐颂2》正在持续热播中,并且热度不断升级。该剧中,郭晓然饰演的曲连杰与妹妹曲筱绡继续上演互怼模式,引得观众对这对欢喜冤家忍俊不禁。

  曲连杰与曲筱绡斗智斗勇 观众期待满满

  该剧延续第一季剧情,继续讲述居住在欢乐颂小区22楼五个性格各异而又相亲相爱的女孩身上所发生的一连串有关友情、爱情、亲情、职场和理想的故事。而曲连杰(郭晓然 饰演)一出场便是与妹妹曲筱绡(王子文 饰演)暗自较劲,在酒桌上爸爸夸奖妹妹曲筱绡会做生意引的曲连杰心中不快,但曲连杰又独得奶奶恩宠,又扳回一成。两人你一来我一往,斗智斗勇的情节,使得剧情颇有看点。

  曲连杰被曲筱绡捉奸在床 剧情不断升级

  在这两天播出的《欢乐颂2》中,曲连杰被曲筱绡和老爸抓奸在床,父质问儿子,哪来的钱包养小三,又昧了公司多少钱。曲连杰无法抵赖,曲父大发雷霆,决定不再让曲连杰接触公司的资金。曲连杰被老爸暴打,与曲筱绡的斗争看来是要持续上演,观众看这对欢喜兄妹也是津津有味颇有期待。

  郭晓然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在2010年凭借的《迷城》获得第十三届上海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奖。而之后在《琅琊榜》饰演的言豫津一角更是收获大批粉丝和好评。在《欢乐颂》曲连杰这一角色的塑造中更是游刃有余。我们期待他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推荐阅读 欢乐颂 | 曲连杰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