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为爱加油!张含韵助力全国助残日传递正能量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22日 15: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含韵

  张含韵

  2017年5月21日是第27个全国助残日。助残爱心大使、手语推广大使张含韵[微博]也积极行动起来,出镜呼吁大家关注助残日,关爱残疾人。视频中,张含韵面容清秀,一身素雅装扮,用手语打出“用手语传递温暖,让无声的爱蔓延”的活动主题,散发出满满的正能量。

  从1991年起,每年5月的第3个星期日便成为全国助残日,至此2017年,这个节日已经陪我们走过27个年头。而今年,是张含韵担任手语推广大使的第六年,也是其担任助残爱心大使的第三年。在这几年间,张含韵应当初承诺积极支持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多次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拍摄手语推广宣传片及海报,积极参于助残相关的各类活动,自己录制手语教学小视频,也曾多次邀请自己的圈中好友加入到手语推广的活动中来,为手语推广贡献出自己的热情。

  张含韵曾说:“大家都齐心协力的做好一件事情是我特别喜欢的,这个过程很享受。特别是在与残疾人相处过程中,我也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往往面对一件事情的时候,他们比我们要更乐观更积极,我一直觉得他们的笑容有治愈功能。” 视频发出后,立即引起网友扩散以及各界人士的关注,大家都表达了对公益的支持,纷纷转发,传递正能量。

推荐阅读 手语 | 全国助残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