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天生是优我》 孟佳开场唱跳 实力热舞秀新歌

综艺资讯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2017年05月22日 16: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20日晚第八期《天生是优我》播出,此次孟佳首次上台演绎自己的最新单曲《糖果Candy》,作为开场舞蹈让现场沸腾。

  顾问孟佳实力唱跳 优我舞台热舞惊艳

《天生是优我》 孟佳开场唱跳 实力热舞秀新歌

  (孟佳热舞)

  开场孟佳以热舞呈现,一出场台下观众就开始尖叫,孟佳用热辣性感的舞蹈演绎《糖果Candy》,舞蹈动作干脆利落,EDM曲风加上孟佳爆发力的唱跳,爆发力的动作让大家感受到作为顾问的实力。

  歌舞与唱跳部分两身装扮让观众很惊喜,歌曲《糖果Candy》中所表达的,感情如同不同口味、不同颜色的糖果,所以孟佳在演绎歌曲时,有着性感或可爱的不同风格。孟佳实力演绎唱跳舞蹈,结合舞台灯光让歌曲《糖果Candy》的气氛达到最梦幻。

  顾问素日要求严格 唱跳方式为少女加油

《天生是优我》 孟佳开场唱跳 实力热舞秀新歌

  (孟佳热舞)

  一直坐在顾问团中的前女团成员孟佳,在前几期节目中都保持很冷静的观望态度,对少女的表现一直保持高标准的要求。自己作为前女团成员,对少女们的要求也很严格,随时在少女们表演时盖“拒签章”。

  孟佳此次在《天生是优我》的舞台演绎新歌,也是为了给少女们加油打气,希望她们更加有自信。虽然之前一直严格要求少女们,但也是希望少女能够有更好的表现。相信孟佳之前女团经历,能够为少女们提供更多成长的经验

  孟佳近日空降台北 忙于宣传新歌

《天生是优我》 孟佳开场唱跳 实力热舞秀新歌

  (孟佳热舞)

  近日孟佳由于新EP发出,正在宣传期,5月17日,孟佳空降台北召开首张同名EP《JIA》新闻发布会,当场展现唱跳功力,为新EP造势,同样的歌曲,孟佳也在现场热辣演绎。

  孟佳此前的《给我乖》专辑制作过程中曾经连续30个小时拍摄,完成了至少40遍完整的舞蹈。如此敬业的孟佳,相信这次出新歌,不会令大家失望!

推荐阅读 孟佳 | 热舞秀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