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贾玲跑赢郑恺引众人惊呼 对抗祖蓝两人共造最佳笑点

综艺资讯 来源:红网 2017年05月22日 14: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导语:上周五(5月19日)晚,《奔跑吧》延续延安之旅。“欢喜女神”贾玲一改延安站首期节目中“贾迷糊”的形象,不但在四子棋竞速中跑赢小猎豹郑恺,还在泥潭大战中化身战狼贾玲笑翻网友,更使出独门绝技“夺命剪刀脚”,承包全场最佳笑点。

  贾玲人生最快跑速胜郑恺智力体能双上线化身泥潭战狼

  上周五(5月19日)晚,第六期《奔跑吧》继续延安之旅。虽然在第五期节目中,贾玲一改“心机胖”本色,变成金鱼脑“贾迷糊”。但在第六期里,贾玲不仅智商重新上线,就连体能也有了长足的进步。四格棋游戏的决胜局里,贾玲作为关键一棒,用上了兜手式的跑步姿势,拼尽全力跑赢郑恺,冲劲太足甚至连衣服上的装饰都她甩飞了。成功为腰鼓队拿下宝贵的首胜。

  在接下来泥潭老狼几点了的游戏中,贾玲更是进一步开启自己的智力与体能。第一轮就通过面部表情的娴熟表演提示己方队员对手动向。第二轮面对泥潭阻力,贾玲也毫不示弱。虽然开局时,她在泥潭中连摔三次以致于本该逃走的对手都笑的停不下来,但贾玲正好趁这对手疏忽的时机,一个扑倒抓住了陈赫,为团队赢到一分的同时,也让全场惊呼不已。

  与好友拼力合作成“笑点担当” 自制喜剧综艺引人拭目以待

  长久以来,贾玲就是各大综艺节目中深受观众喜爱的笑点担当。这不但是因为贾玲充满着幽默、快乐的天赋,更因为在每一个节目中她都拼尽全力,没有保留。上期节目的最后一个游戏,贾玲和好友往祖蓝就通力合作,为观众呈上了全场最佳笑点。贾玲为了拦截灵活迅速的王祖蓝,发挥出自身优势,施展出一招“夺命剪刀脚”,并且从王祖蓝手中夺回自己的关键道具。

  贾玲与王祖蓝这对生活中的好朋友,在节目中互相压制着对方倒在地上无法行动的情形,想必让不少观众笑的不能自已。这样好的“笑果”也归功于贾玲作为演员优秀的演临场反应与逗趣表现。将喜剧表演与综艺结合,便是贾玲及其团队大碗娱乐下一步的目标。据悉,大碗娱乐首档自制喜剧综艺《开心剧乐部》已进入拍摄阶段。这档新的综艺节目会融合喜剧与真人秀,为观众带来非同一般的快乐体验。斗志昂扬的贾玲及大碗娱乐,究竟会呈现给观众什么不一样的喜剧综艺,值得所有人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笑点 | 战狼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