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吴磊斯巴达挑战赛拼成泥人 偶像包袱又忘带出门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22日 16: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21日,吴磊和袁姗姗、王德顺现身上海某品牌斯巴达障碍赛活动。最近一直忙于拍戏的吴磊不仅带领队员全程参与挑战,更是频频在泥水中摸爬滚打,变身“泥孩儿”,在强度十分大的障碍赛中,玩儿的十分开心,“拼命三石”再度上线。

吴磊

吴磊

吴磊

吴磊

吴磊

吴磊

吴磊

吴磊

吴磊

吴磊

  年仅17岁的吴磊显然非常享受这次比赛过程,无论是“铁网匐行”、“勇闯三关”、“穿越火线”这样的过障碍环节,还是“战矛投掷”、“独绳天梯”、“人猿泰山”、“牵索越坡”这样的考验臂力环节,吴磊都拼尽全力,“少年力”十足。而在“泥浆翻滚”项目中,吴磊更是全情投入,除背部外,四肢和胸前都沾满了稀泥。到了“潜龙过江”项目中,吴磊更是整个人憋气在泥水中游,令粉丝们不由心疼跟拍吴磊的摄像师:“根本找不到磊磊在哪!”

  最终历经千辛万苦获得奖牌的吴磊在镜头前摆出了“勇士”的造型。虽然头发里和衣服上满是泥土,但吴磊脸上的坚毅表情让不少看着他长大的观众感叹:“弟弟长大了!”值得一提的是,吴磊在参与完自己项目后,又继续跑了4公里,活力满分。

  据悉,诞生于2007年的斯巴达勇士赛是全球顶级的障碍跑赛事。此次登陆中国的是“斯巴达勇士竞速赛”,比赛全程距离在6公里以上,沿途设置了22项障碍,可以说需要参与者具有相当强的身体素质和坚定的意志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