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柏言映画诚意之作,《少年锦衣卫》第一季完美收官

综合资讯 来源:光明网 2017年05月22日 18: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全平台发行的3D动画《少年锦衣卫》第一季日前宣布完结。仅仅三集就达成了全网播放量破亿的成绩,《少年锦衣卫》并没有因此满足,所以在第一季收官之时达到了优酷单平台播放量破亿,全网播放量破6亿的傲人成果。

  在我们的印象中, 一部国产3D动画,一般一季都会有50多集的量。《少年锦衣卫》的精品路线,使得他们的第一季只有13集。然而仅仅13集就可以获得如此高的播放量,足以证明精品路线的正确性。相信等全剧52集播放完毕,播放量一定也是十分可观的。

  6亿的全网播放量,优酷单平台就贡献了1亿,而另外的播放量,很大一部分来自BiliBili。新的一集上线不到10分钟,弹幕就已经达到了单集弹幕上限的3000条,第一集的评论楼层更是盖到了1万4千多层。这些数据足以证明《少锦》在B站的火爆,和获得的认可。B站粉丝特有的属性,导致了他们极强的粘合度。也正是这样高粘合粉丝,对于周边衍生品的销量保证也是非常高的。柏言映画的数据显示,B站和微博的粉丝,正是其周边衍生品购买的主力军。

  《少年锦衣卫》第一季的完美收官,让很多视频网站与柏言映画联系,并制作相关专题。也有很多国内大IP的厂商正在与柏言映画联系,寻求合作。然而柏言映画的创始人,也是CEO的陈柏言总导演坦言,这虽然从某种程度上肯定了《少年锦衣卫》的第一季,肯定了柏言映画,但绝不能因此沾沾自喜。柏言映画的目标是国漫精品,但是也知道距离真正的精品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一部拥有业内和市场好口碑的动画作品并不足以成为自吹自擂的依据,只有不断推出更高质量的作品,才能继续维持口碑,继续获得业内和市场的认同。

  第一季的完美收官只是宣告了《少年锦衣卫》故事的正式开始。柏言映画承诺,第二季将对画面,建模和动作进行一次全面的升级。第一季广受好评的画面,动捕和人物建模,并没有让柏言映画满足,反而是成为了他们鞭策自己推出一个又一个更好的作品的动力。而作为《少年锦衣卫》的大电影《锦衣卫前传》,更将全力打造一个“锦衣卫”的世界。陈导坦言,这将是一个令你完全忘记《少年锦衣卫》故事的世界,一个可以完全沉浸在其中的世界。

  《少年锦衣卫》也是柏言映画一系列高质量作品的开端,除了《少锦》系列,还有《锦衣伏魔录》,《一起闹天宫》和《大明奇侠传》等优秀的作品即将呈现。面对诚意十足的柏言映画,我们能做的就是翘首以盼,等待这些作品来到我们面前。

推荐阅读 锦衣卫 | 映画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