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超级小郎中》开播 萌汉初遇傲娇千金一吻定情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05月23日 14: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超级小郎中开播海报

  超级小郎中剧照

  超级小郎中剧照

  《超级小郎中》海报

  《超级小郎中》剧照

  《超级小郎中》剧照

  《超级小郎中》剧照

  《超级小郎中》剧照

  《超级小郎中》人物身份曝光

  《超级小郎中》人物预告

  《超级小郎中》人物关系曝光

  民国烧脑悬疑剧《超级小郎中》今晚开播,这味汇集一众新鲜面孔、酝酿许久的“萌汉药”终于要上线了!

  “小花生”阵容获粉丝追捧 排队表白坐等开播

  《超级小郎中》以二十年代民国初期为背景,讲述了拥有龙灵之力的小郎中杨逸与阴险诡诈的恶势力斗争,最终拯救苍生并收获美好爱情的故事。自主创阵容和预告片曝光以来,获得了众多粉丝的热切关注。 “天天小兄弟”朱元冰饰演呆萌小郎中杨逸, “国民妹妹”邢菲饰演傲娇千金莫小渝,实力偶像杨霖饰演霸道少帅慕容南,高冷女神商侃饰演没落格格胡可可,青春偶像阵容演绎烧脑剧情,集合悬疑、爱情、动作三大元素于一体,“小花生”组合火花碰撞,混搭剧情令观众期待值飙升。尤其是在海报和预告曝光之后,众多粉丝在官博下排队表白,“热血烧脑看着是真的燃!”“期待霸道渝总登场”“小郎中萌气逼人”“慕容少帅自带杰克苏光环”……《超级小郎中》尚未播出,“萌汉药”属性已经奏效,人设深入之心,只等开播“萌”到万千观众。

  “萌汉”初遇傲娇千金 一吻定情烤火共度良宵

  在今晚《超级小郎中》首播的两集当中,小郎中遭遇地崩海啸流落上海,初遇莫小渝误打误撞一吻定情;而另一边,霸道少帅初到上海,治瘟疫见岳父,密会特使险造暗杀。杨逸、莫小渝、慕容南、胡可可等主要角色都将悉数登场,《超级小郎中》拒绝玩套路,剧情紧凑明快,人物关系迅速建立。 “停尸房热吻”“火堆情话”等甜蜜情节放肆虐狗,更有“美腿刺客荒野行动”等脑洞大开的劲爆场景曝光,“萌”料十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