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奕迅暌违三年再推《披风》、《放》全新国语双单曲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23日 10: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音乐旗下“金曲歌王”Eason 陈奕迅距离上一张发行的国语专辑《米·闪》已有三年时间。在各地乐迷的翘首期盼下,上周四,Eason全新数字双单曲EP《放&披风》在各大数位平台空降上线,收录《放》和《披风》两首歌曲,走心歌词阐释了医生追寻自我的内心世界,乐享人生。两首一快一慢歌曲,让乐迷体验动感的与感动的两种截然不同风格,向所有期待Eason新作品的乐迷们完全展现了“歌王”的不凡魅力!

陈奕迅新歌《披风》,描述人长大后常常会自己想着若是有件可以依靠的披风,有个可以信赖肩膀,有暖暖的呵护,甚至小小的一句问候,就十分满足。人都会有脆弱的那一面,就像超人没有了披风飞也飞不了,但不用怕,一定会有人为你撑着一片天。歌词温柔抒情,“人不能飞于是努力走,但没人说不准看天空/在心里缝一张披风,假装躺在云上好轻松/再辛苦至少可以咬咬牙,去等可能的风”,在Eason的安静吟唱下,仿佛再多的苦难都能被治愈。同时曝光的另外一首新歌《放》,歌词强调“人要放宽心”,很多事情不必在意一时的不如意,或许碰到瓶颈的当下可以试试先让自己放空,放掉不必要的牵绊,放掉不需要的预料,放掉不再有的不安。尝试用一种正向随心所欲的心态面对,可以发现更多美好的安排。

数字双单曲EP《放 & 披风》一经上架就引发众乐迷的追捧和热议,首日突破34万首正版下载 (17万张销售) ,仅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QQ音乐、酷我音乐、酷狗音乐) 5天总销量也突破其它平台40万首 (20万张) 的高销售!网易云音乐上线24小时内就轻松突破5万张销量。虾米音乐、百度音乐销量更是分秒持续上升,陈奕迅也超越陈奕迅自己在数字音乐付费销售上的绝佳成绩!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两首单曲上线不到一天,就霸气屠榜空降QQ音乐流行指数排行榜、热歌巅峰榜、新歌巅峰榜、网易云音乐新歌飙升榜等在内的多个榜单冠军巅峰位置;而据统计,Eason全新单曲上线仅五天,销量狂飙上升,狂飙冲破100万首 (50万张单曲EP),再度创下香港歌手在华语乐坛又一巅峰正版数字音乐下载纪录!坚信用心的音乐,是会得到乐迷的强力支持。

历经三年沉淀,“歌王“Eason陈奕迅带着扣人心弦的国语新作再次闯进音乐世界,这一次,让我们放轻松,跟着任性的陈医生一起追寻自我吧!据悉,Eason全新国语专辑也在酝酿中,届时将会有多首畅销“金曲”和广大乐迷见面,敬请期待,随时关注!

推荐阅读 陈奕迅 | 《披风》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