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宪华加盟《萌主来了》 惹粉丝集体求宠爱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23日 15: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年来,凭借呆萌可爱的人设以及敢说敢玩的个性,全能型鲜肉刘宪华在各大综艺节目中崭露头角,收获了不少人气,各类综艺邀约不断。

  昨日,又有网友曝光了一组疑似刘宪华参与节目录制的花絮照。画面中,打扮阳光帅气的刘宪华带着两只“黑白配”雪纳瑞萌犬,一会抱着小白坐在村口晒太阳,一会抱着小黑乘坐旋转木马,还亲自为两只萌宠打饭上演了一次真正的“撒狗粮”,场面颇为暖心。

1 

  虽然帅哥遛狗的场景看起来像是居家生活照,但据@范娱乐家、@长腿胡兵、@卫视观察生、@传媒第三只眼等娱乐行业大V爆料,这组照片是来自于刘宪华新近加盟的一档网络综艺《萌主来了》。果不其然,随后《萌主来了》官方微博也转发了@范娱乐家的爆料微博,还隔空喊话刘宪华之前十分“宠幸”的网红萌宠小H,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引发了不少粉丝的关注。

  从节目官微发布的信息来看,《萌主来了》是一档大型观察类星宠互动真人秀,节目中将有各种萌宠“主子”登场与明星们一同互动,显然“卖萌”是节目的重要使命。而刘宪华与萌宠也是颇有缘分,在之前的一档生活体验类综艺节目中,他作为节目中的呆萌担当与节目中的网红狗小H互相搭档卖萌吸粉不少。难怪在《萌主来了》节目官微“坐实”了刘宪华加盟的消息后,@小H的成长日记还跑来“争风吃醋”了一番,直呼:“听说有狗与我争宠?”结果被官微一句“太子太子妃在此,不服可怼。”给怼了回去,令不少粉丝笑言:“坐看网红狗争宠。”“Henry哥哥会雨露均沾哒。”

  从之前刘宪华在其他节目中的表现来看,这位呆萌的鲜肉小哥与萌宠互动起来引发的化学反应堪称笑料十足,此次曝光的花絮照也十分暖萌。不少粉丝已经纷纷留言:“大华对小动物都很有爱,这个组合棒呆了!已经在痴汉脸期待了。”还有粉丝流露出一副要代替萌宠的架势,直呼:“小哥哥看这里,求宠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