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baby回归热巴退出 快视频揭秘跑男“宫斗计”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5月23日 09: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这一季的《奔跑吧》可谓话题不断,尤其是baby产子由迪丽热巴带班,随后baby中途回归,两人都留下组成女双MC,更是争议不断。有让迪丽热巴留下的,也有希望baby赶快回归的。不过,近日快视频最新上线的视频显示,迪丽热巴发文,疑似将退出跑男。

  迪丽热巴发文

  热巴在微博中写道:“这段时间是成长最快的一段时间,感恩遇见。”除表示感激之情外,热巴还写道:“新的旅程就在前方,告别过去,下一站,希望我们都成为更好的自己。”言辞之中充满不舍。而随后李晨、陈赫,邓超和孙俪等都在下面发表评论,为热巴加油打气,更是让不少网友猜测迪丽热巴或许这次真的要离开跑男了。

  而对于迪丽热巴退出的原因也有不少猜测,其中baby回归以及巨大的舆论压力最受网友认可。从快视频曝出的相关视频中可以看到,迪丽热巴自加入跑男以来和baby之间的关系就备受争议,一度上演“宫心计”。消息还没正式放出,各种关于baby、热巴关系的猜测就朝着不太友好的方向发展。随后,节目组确定了热巴的加盟,关于两人关系的猜测就更不友好了。而baby回归,跑男变成双女主的形式更是拉开了撕X大战,迪丽热巴也不出意外地得到了“最尴尬站位女艺人”的称号。

  图:热巴和baby直接的关系备受争议

  除此之外,迪丽热巴与鹿晗频频被组CP,2人绯闻传得沸沸扬扬,也让双方粉丝撕得不可开交。就在本季节目录制进入尾声之际,有网友发现鹿晗在21日下午1点21分点赞热巴发文,‘1321’有人解读为恋爱密码,再度引发讨论热潮。随后,鹿晗更新微博,照片中他在足球场踢球,意有所指地写着“想那么多,不如运动运动”,似乎是在回应这件突如其来的点赞风波。

  如今热巴疑似即将退出跑男的消息热议不断,但无论是当事人还是节目组,都未做明确回应,随后跑男团成员又将有哪些变动?快视频作为360集团旗下的短视频平台,主打SLOGAN“快潮我看”,定位于潮流短视频集散地,将随时关注,在第一时间为网友们送上最新消息!

推荐阅读 热巴 | baby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