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多国大使共同发起启动世界英雄儿女电影节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23日 18: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23日,世界英雄儿女电影节发起启动仪式在多国大使的共同推动下在京成功举办。全球最具正能量和最有影响力的文化盛会将耀世登场。

           在娱乐文化行销全球的大背景下,世界英雄儿女电影节是全球首个以传播英雄正能量,推动人类和平发展为主题的电影节。据介绍,世界英雄儿女电影节旨在以世界人民一致认同的英雄文化为主题,以各国一致认同的 “正能量、 和平、正义” 的英雄故事电影为纽带,打造一个全球性、综合性、创新性、开放性的大型电影文化活动,使之成为推进世界和平、国际交流和文化发展的重要平台。

           世界英雄儿女电影节创始发起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英雄儿女联盟董事局颜建国先生在致辞中强调,在“一带一路”倡议不断得到世界人民响应的今天,人类比以往更加需要英雄主义。英雄主义能让我们在日新月异的时代变幻中,打破旧的壁垒,开辟新的航线,带领我们进入新的境界。他同时表示,世界英雄儿女电影节,是一次空前的文化盛宴,是各个国家展示自己、提升自己的最佳窗口。

据悉 ,世界英雄儿女电影节将参照奥运会、世博会的模式,由全球著名城市竞标举办。电影节同时还将在其他数个城市设立分会场,共同举办为期3个月的“全球英雄文化交流季”系列活动,国际VR电影互动嘉年华、“英雄世界”全球艺术大展、国际军乐队演出节等数以千计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将之真真正正办成促进世界各国文化交流与合作的全球性文化盛会。

          启动仪式现场,国际旅游业管理协会主席赵现樟先生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世界英雄儿女电影节将在全球范围唤醒英雄文化、推崇英雄精神正能量,一方面将带来影响全人类的巨大精神财富外,同时将因英雄崇拜和正能量的精神价值而带动地域和相关产业的经济发展,如推动地域旅游产业发展,推动文化产业发展,在全世界范围内开创出不可估量的巨大物质财富。世界英雄儿女电影节,将以其传播之广、影响之大的态势,引发一场全球性的文化复兴和经济裂变。

          本次世界英雄儿女电影节启动仪式,得到越南、缅甸、巴基斯坦、伊朗、苏里南、斯洛伐克等多国驻华大使馆到场支持。其中,缅甸驻华大使帝林翁先生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世界上形形色色的电影节不少,但是,以“英雄文化”为主题的电影节绝无仅有。世界英雄儿女电影节地启动,不仅会给世界电影界带来明显改观,同时,还能为传播英雄文化、促进世界和平做出应有贡献。

         启动仪式上,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乐团之一的中国爱乐乐团合唱团受邀演唱了《忆秦娥-娄山关》、《胜利节》、《春天到来了我们的战场》、《青年歌》四首激情高亢的歌曲,表达了对世界英雄儿女电影节的期待与祝愿。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好莱坞著名导演、美国蒙纳瑞克斯电影公司总裁克里斯·里比先生,与英雄儿女品牌联盟签署了合作协议,并欣然接受了颜建国主席的委任,担任世界英雄儿女电影节好莱坞宣传大使。曾拍摄纪录片《钓鱼岛真相》引起轰动的克里斯·里比导演表示,他不仅是中国人的朋友,也是世界英雄儿女电影节发起人颜建国先生的老朋友。他对颜建国先生的创意,和为电影节的创建所付出的努力大为赞誉。他表示,“相信通过双方通力合作,一定可以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英雄主题电影,并推动世界英雄文化大力发展。”

         启动仪式上,英雄儿女联盟董事局主席颜建国先生与主、承办领导、与会嘉宾共同向“世界英雄儿女电影节”主题匾额洒金粉,宣布电影节正式启动,更是掀起了整场活动高潮。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