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汪聪《金曲捞》显机智 徐怀钰再掀少女狂潮

综合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5月23日 14: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原创音乐节目《金曲捞》第六期中,徐怀钰的《友情卡片》被沙宝亮演绎到震撼无比,刷新了节目开播以来的得票纪录。叨叨团成员汪聪现场直呼“我觉得原唱不用出来了,我真的不知道原唱怎么能唱得比宝哥更好”,迷妹本性一秒立现。

  酷漾娱乐旗下艺人汪聪此次是虽是第一次做客《金曲捞》叨叨团,但一句“我是主持界的灵魂歌手汪聪,因为别人唱歌走心我走调”活生生演绎了“幽默担当”的自我修养。

  汪聪也不负自己在《胜利游戏》中“推理帝”的称号,在唤醒徐怀钰的《友情卡片》的过程中,汪聪大胆猜想:“黄国伦、黄舒骏老师是否认识你?”“如果他们不认识我,他们就不必在圈子里混了”一问一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除了此次《金曲捞》,在5月26日,汪聪和音乐还会有一场美丽的邂逅,作为2017《快乐男声》的主持,汪聪又会在现场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阅读 汪聪 | 徐怀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