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脑大洞开》张绍刚、大张伟启动急智脱口秀爆笑开关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23日 10: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24日,全网首档急智神问答爆笑脱口秀《脑大洞开》即将在优酷开播。这档由张绍刚、大张伟、王自健、白凯南、杨迪、肖骁、沈南等众多口条界的“脑洞笑咖”合力出阵的创新综艺,从明星阵容到节目玩法都将掀起一股全民玩“神问题VS神回复”的开心热潮。

  把脑洞玩笑开得更“大”更“绝”!

  从《一站到底》到《汉字听写大会》,问答类综艺节目的花样一直在翻新,如何把“问与答”玩得脑洞大开,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在互联网上的互动喜好。优酷选择告别过去众多常规的智力答题模式,用极具脑洞想象力的喜剧段子创作规则进行问答PK,现场创造出无数令人“会心一笑或延迟爆笑”的神答案。

  节目核心的“开脑洞”不仅局限在神回复的回答,更有意想不到的“神提问”吸引网友眼球,点燃观众的参与欲望。不按套路出牌的问题既有天马行空的超现实混搭,更有紧密抓取时下年轻人关注热点话题的代入感,有剑走偏锋式反常规提问也有引发集体共鸣的贴身话题。诸如“开门发现快递小哥是马云,你会怎么办?”“Ladygaga做什么会让她看上去像东北人”这种神一样的开放式问题,没有最妙只有更妙的爆笑答案,彻底推翻了网友的固定思维套路。而从节目命名来看,“脑洞大开”和“脑大洞开”虽然只是换了顺序,但看得出来节目从名称上就准备“开脑革命”。

  相比其他尬脑类问答节目,观众零参与、单纯围观的现状,《脑大洞开》更像是一档问答互动节目,人人都可以参与脑洞问答,这和智商高低无关,取决于人们对现代真实社会的观察、急智反应力和生活情趣。

  认真答题,将严肃搞笑进行到底!

  “这个世界上好看的脸蛋太多,有趣的灵魂却太少。”《脑大洞开》集结了张绍刚、大张伟、王自健、白凯南、杨迪、肖骁、沈南等多位娱乐圈的口才笑咖,他们对阵的是从全国万人海选中凭借“脑洞急智”脱颖而出的实力素人,星素搭配PK角逐当期实力最强的“脑洞王”称号。

  节目中,“碎嘴综艺王”大张伟全程开启金句发动机,现场高能不断;张绍刚严肃控场频频引发爆笑,把黑战友和自黑玩到极致;擅长辩论的肖骁变身成“脑司机”段子井喷,不时“补刀”张绍刚,玩脱了连自己都怼;在脱口秀中自带弹幕吐槽技能的王自健脑洞加持更加机智;此外,还会有杜海涛、张大大、SHN48冯薪朵、黄婷婷等嘉宾轮番上线,全副武装准备和素人选手一起“脑洞大战”。

  5月24日周三早7点,一股急智问答脱口秀的“泥石流”将在优酷平台上线。《脑大洞开》势必让全民倍感压力的生活画风突变,一部制作精良的脱口秀即将席卷网友的笑点和脑回路。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