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电影《青天降妖录》开机 陈浩民穿梭阴阳断奇案

电影 来源:光明网 2017年05月23日 13: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开机照.jpg

  5月23日,由上海强盛影视、利达影业、乐道互娱共同出品,罗法平任总出品人,林国华任制作总监,钟志鹏担纲艺术总监,许文俊任制片人,李国沅执导,谭新源、黄菲飞监制,陈浩民、阚犇犇、涂黎曼、赵飞燕、严艺丹、张庆庆、褚前等联袂主演的《青天降妖录》系列电影在横店开机。开机现场,众主创主演悉数亮相,林国华首次担任主持人,现场妙语连珠,气氛热烈。

陈浩民.jpg

陈浩民开机照.jpg

  陈浩民、阚犇犇携手探案,“大活宝”遇上“小活宝”

  系列电影《青天降妖录》,讲述的是妖界妖王被害,人间破案高手包希仁前往妖界以助破案,却不料在此期间,公孙无策被花妖装入瓶中,阴错阳差地与昔日同窗在妖界重逢。两人凭借独特的手法侦案,不曾想自妖界返回人间,诡异的经历仍在他们周围发生的故事。有趣的是,在《青天降妖录》系列电影中,制片方也给了主人公额前“月牙”一个新颖的设定,它将在特定场合助他断案一臂之力。

开机照1.jpg

开机照2.jpg

  陈浩民塑造过许多经典角色,如哪吒、济公等,戏中逗趣活泼的形象已深入人心。而生活中的他也同样是个充满幽默童趣的人,戏里戏外都是一个“大活宝”。在此部电影中,陈浩民将饰演智商卓越的包大人,能穿梭人、妖两界,携手公孙无策屡破奇案。

  此次扮演公孙无策的阚犇犇,是《人民的名义》中“逗逼青年”郑胜利的扮演者。他本人诙谐风趣的形象十分符合公孙无策的人设。当两大活宝在戏中相遇,一来一往,你唱我和,自然让原本充满悬疑、丝丝入扣的情节多了一丝轻松和幽默。而观众对于他们在异界的离奇经历,也充满了期待。

开机照3.jpg

开机照4.jpg

  强强联手,金牌制作人林国华携手陈浩民挑战经典

  在陈浩民的诸多影视作品中,曾多次颠覆传统经典角色。前有似痴若狂的“活佛济公”,后有执念绘画的“黑暗悟空”。无论是高收视的《活佛济公》还是斩获8000万高点击的《斗战胜佛》,都获得观众对陈浩民重塑经典角色能力的认可。此次陈浩民挑战的包大人,可谓又是对颠覆经典的一次新的尝试。

开机照5.jpg

  在《青天降妖录》系列电影中,金牌制作人林国华将担任制作总监。他曾制作多部影视作品并创造过不少收视传奇,如《老九门》、《古剑奇谭》。前者一直傲居周播剧剧场的收视冠军席位,后者更是突破了2.45的高收视。在2016年,由林国华制作的网络大电影《大明锦衣卫》不仅取得了上线两日就突破千万点击的好成绩,还在中国国际青年电影展中获得最佳男演员和最佳导演奖的双提名。而在《大明锦衣卫》中有不俗表现的涂黎曼此次也将强势加盟《青天降妖录》系列电影,担纲女主角,与严艺丹、张庆庆、杨采盈、褚前等众多实力演员一同出演,众人一起飙演技,十分值得期待!

开机照6.jpg

  值得一提的是,陈浩民与制作总监林国华相识已久,在这部电影的契机下,首度合作,强强联手。相信有了林国华的保驾护航和陈浩民的精彩演绎,两人必将碰撞出奇妙的火花。

  超实力团队加持,打造电影级精品概念

  强盛影视首触网大市场,便启用了电影级别的制作团队,誓要打造精品网大概念。除了有林国华坐阵制作总监以外,更有曾执导过《古剑奇谭》、《老九门》等优秀影视作品的李国沅担任导演,著名美术大师钟志鹏担任电影的艺术总监。而当红编剧王怡臻也加入到《青天降妖录》的剧本创作环节,为故事增光添彩。为了呈现最好的玄幻特效场面,强盛影视邀请到了曾给《老九门》、《大兵小将》做特效的北京铭杨联盟担任后期。

  强盛影视此番集合了业内超高水准的导演、制作、编剧、演员和特效的实力团队,《青天降妖录》系列电影定会不负期待!而包希仁和公孙无策在穿梭层层迷雾的过程,还会有哪些好玩的桥段呢?自等电影上映,可见分晓。

推荐阅读 陈浩民 | 妖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