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型户外电视栏目《街头之王》震撼来袭

综合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5月23日 14: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5月22日,由美索国际影音娱乐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携手北京市极限运动协会举办的大型户外街头运动综艺栏目《街头之王》全球启动仪式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举行。

  作为《街头之王》的策划组织方,美索国际影音娱乐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从2015年起,就开始深入了解街头文化。经过一年多的筹备,该公司日前宣布希望通过更周密、严谨的策划、组织,从而邀请更多的媒体及合作伙伴参与进来,进而达到全民运动、全民健康的目的。

  据介绍,“街头之王”是一档综合街头极限运动为一体的大型电视栏目,以比赛的方式,面对全国选拔出最顶尖的街头极限运动高手,并通过专业动作影星、极限运动职业选手、国家一级运动员的参与,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参与到街头极限运动。街头运动的旗帜不但在包括北京在内的国内13家赛区,更树立在了美国、韩国两地,使比赛国际化。

  《街头之王》的国内赛区分布情况如下,供全国街头运动爱好者参考:北京(总)、昆明、成都、沈阳、乌鲁木齐、深圳、哈尔滨、太原、郑州、上海、合肥、南京、呼和浩特。全国13个赛区同时启动海选和品牌招商工作。国际赛区有美国纽约、韩国首尔赛区,与国内赛区同时启动。

推荐阅读 赛区 | 街头运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