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聆燕随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赴陇南慰问演出

综合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23日 17: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伴着“到人民中去”的脚步,中国煤矿文工团青年女高音歌唱家王聆燕随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赴陇南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慰问演出。陇南,素称“秦陇锁钥,巴蜀咽喉”。在这个美丽的地方,大家喜爱的艺术家们纷纷献唱、献艺,用歌声向当地群众送去真挚的祝福,让当地群众品味了一道高品质的艺术盛宴。

        唱响幸福、唱响美好生活。青年女高音歌唱家王聆燕在活动中演唱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曲《到人民中去》以及广为传唱的原创作品《百姓是父母》,精彩的演绎受到了当地群众一致好评。她的歌声同天籁一般,恬静、纯美,动情的歌声引起了现场观众强烈的共鸣。王聆燕更以自信与温暖的笑容,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感动了千千万万的陇南人民!

        此次,王聆燕随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的陇南之行,对于她来说有很多的感受:“《到人民中去》和《百姓是父母》这两首歌曲是唱给人民的歌,这首歌曲的创作更源于人民对幸福生活的憧憬和向往,对祖国日渐强大的自豪和光荣……我也是普通老百姓中的一员,希望这首歌曲能够飞到人民中间去,飞到百姓的心里去。”的确,对一个青年歌唱家来说,要与人民同行,为人民歌唱。只有让双脚踩在坚实的大地上,歌唱的根基才能扎得更牢固;只有紧紧依靠着人民群众、与百姓心贴心,艺术的翅膀才会更加丰满。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