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凌潇肃庆生剧组集体送惊喜,手捧巨型花束差点闪到腰

明星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5月23日 10: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22日,凌潇肃在剧组迎来自己的生日,同组的工作人员一起为他准备了惊喜,场面十分温馨感动。从曝光的一组庆生花絮来看,凌潇肃一身蓝色古装戏服,长发飘逸,满面喜悦。剧组精心准备的红红火火的三层大蛋糕十分抢眼,导演于荣光为他戴上生日帽之后,凌潇肃也亲自上手为工作人员们分发蛋糕。大家吃坐一团十分欢乐,凌潇肃在大家的怂恿下拿起麦克风发表了“生日感言”,现场其乐融融,也让剧组的拍摄气氛轻松了起来。

   虽说忙于拍摄未能与家人共同庆祝,但妻子唐一菲送来777朵的巨大花束着实让凌潇肃感动了一把。不过这爱意满满的一捧花虽十分壮观和惊艳,但却也重得让凌潇肃暗暗叫苦,一边开心微笑一边直呼快要闪到腰。

   据悉,凌潇肃的新剧《斗破苍穹》正在热力拍摄中,他饰演萧炎的同门师兄韩枫。对于凌潇肃将如何塑造这一角色,书迷们充满期待,网友们也纷纷表示:“看到肃哥造型如此走心就忍不住想看剧啦!”

推荐阅读 凌潇肃 | 剧组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