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花少3》陈柏霖归队不太平 江疏影疑发视频回应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23日 10: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花少大合影

花少大合影

  上周日《花少3》中陈柏霖终于与大部队汇合,结束了被“流放”的旅程,本来应该欢欢喜喜的庆祝却好似不那么太平。播出以来凭着“性格好”“江妈妈”圈了不少路人粉的江疏影因为“怼”陈柏霖,迅速上了热搜,而昨晚她发的一条视频日记解读朋友相处,疑似回应被黑言论。

  在前四期节目中,“花少八缺一团”的一群伙伴们已经习惯了“互怼”式相处,不论是古力娜扎和江疏影的“比美”还是井柏然坑江疏影吃蚂蚁或者是娜扎吐槽杨祐宁的官方笑容,默契的互损互黑。不过与大家分开已久的陈柏霖显然还不太能接受这样的对话方式,晚餐时江疏影几次有意拉陈柏霖加入大家的气氛,却不料几句调侃反而让饭桌上有些尴尬。

推荐阅读 陈柏霖 | 江疏影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