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徐悦《天下无诈》开机 再演女警智力颜值双担当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23日 10: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余丁导演,郭晓东、徐悦、王茜主演的大型公安题材电视剧《天下无诈》正式开机。该剧由公安部宣传局、腾讯影业、北京艺东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千骊影视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制作,由《重案六组》金牌创作团队打造。据悉,剧中全方位揭秘了全国公安机关全力打击的48大类电诈骗局,如“冒充公检法”、“冒充淘宝客服”、“假绑架”、“木马病毒”等,在精彩刺激的较量中,揭开电诈面纱,敲响防范警钟。

  徐悦饰“人形百科” 深入公安体验生活

  此次,徐悦在剧中饰演的是美貌与才能兼备的女警马赛,强大的记忆力让她过目不忘,堪称“人形维基百科”。据悉,为了演好这部电诈题材的电视剧,徐悦等主演跟随摄制组深入公安部、北京市局、广州市局等多省市公安机关多家单位体验生活、创作采风,力图真实再现战斗在反电诈一线的公安民警。

  再演女警有不同 从武力担当到智力担当

  在《天下无诈》之前,徐悦就已经在《如果蜗牛有爱情》中饰演过女警的角色,对于此次二度演警察,徐悦也坦言虽然有了一些经验,但这次的角色还是与之前有所不同:在 《蜗牛》中,姚檬所体现出来的是一个“女汉子”的形象,是武力担当,保护着需要保护的人。而此次《天下无诈》中的马赛,则是队伍里的智力和颜值担当,靠智商解决电诈案件。需要自己更多的揣摩角色,而不是完全按照之前的方式来演。

  从《如果蜗牛有爱情》中的姚檬到《天下无诈》中的马赛,同样的职业,不同的演绎,相信此次徐悦会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女警,将紧张刺激的反电诈案件更好的展现在观众面前。

推荐阅读 徐悦 | 女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