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荡寇风云》北京首映红毯英雄集结 再战"海盗"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23日 09: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古装历史动作大戏《荡寇风云》在京举办首映礼,导演陈嘉上,监制郑振邦,主演赵文卓、万茜、仓田保昭、刘俊孝、王斑等众主创在首映礼后亮相红毯,更有高云翔、胡军卢芳夫妇等组成的豪华阵容前来为影片造势。

1

  《荡寇风云》首映红毯上,陈嘉上导演坚定表示:“我们是一部打海盗的电影,来了真正的海盗,照打不误。当年戚家军三千兵力面对两万倭寇也没跑,我们也不会跑!”对于影片的票房表现,陈嘉上导演更是信心十足地说道:“有好的口碑,相信也一定会有好的票房。”主演赵文卓更是表示出演戚继光感到非常荣幸,并表示片中的打戏很燃,绝对值得一看。

  导演和众主演的好人缘引来了圈内很多好友前来助阵,胡军卢芳夫妇、高云翔、黄健翔等人前来红毯助阵。而赵文卓身边一边是“戚夫人”万茜,一边是“赵夫人”张丹露,面对两位“夫人”,对于片中与戚夫人的情感戏,直言是现代夫妻相处的范本,打趣说:“妻子应该带着丈夫到影院观看,看看戚继光是如何爱护夫人的。”

  据悉,电影《荡寇风云》由郑振邦监制,赵文卓、洪金宝、万茜、小出惠介、仓田保昭领衔主演,吴樾、王斑、洪天明、刘俊孝、唐文龙、胡伟、蒋璐霞、沈良杰联袂演出,影片将于5月27日端午节全国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