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何冰套路逼婚招数多 殿堂级戏骨称霸白鹿原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24日 11: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电视剧《白鹿原》正在热播,白鹿两家的命运车轮牵动着亿万观众的心。卓尔经纪旗下的六员大将张嘉译、何冰、姬他、扈耀之、小斯琴高娃、孙浩已经陆续登场。随着原上五少的长大成人使得白鹿原上“风起云涌”,似乎预示观众坑爹的娃和坑娃的爹都已就位,本剧中的这条家庭伦理故事线将会越发精彩。

包办婚姻后患多 何冰亲身示范逼婚攻心计

何冰饰演的鹿子霖是一个命好的爹,在陈忠实先生的安排下,让他这样一个奸诈小人拥有了一个怀揣着新思想大抱负的儿子——鹿兆鹏。由青年实力派演员雷佳音饰演的鹿兆鹏经过新思潮的洗礼,成为慷慨激昂意气风发的青年,拥有众多革命青年的追随。然而作为鹿子霖的长子早就被定下与冷家的娃娃亲,这与他的思想相违背。鹿子霖把对付白家的攻心计用在了儿子身上,使出浑身解数,逼着他回家成亲,上演了一出逼婚三十六计。

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包办婚姻这个习俗在那个年代根深蒂固。鹿兆鹏纵使有着思想上的解放与自由,却仍逃不过原上人的命运。知子莫如父,鹿子霖抓住儿子天性善良孝顺的软肋,一招苦肉计就攻破儿子的内心防线。何冰在戏中使用的逼婚招数让正处在逼婚和被逼婚阶段的观众们大开眼界,原来自杀不必一定有墙,撞锅就可解决;原来孩子大了打不动,还可以扇自己巴掌,当然前提是你也有一个鹿子霖那样的孝子。

这番大阵仗的逼婚,最后效果如何?没有按时追剧的你还可以登陆乐视视频寻找答案。

殿堂级戏骨 人艺台柱子并非浪得虚名 

在戏骨云集的白鹿原上,人艺台柱子何冰用他精湛的演技让鹿子霖脱颖而出。这个角色最吸引眼球的是真实,从行走坐卧到眼神内心,何冰把农村地主的张扬跋扈、天生自带的优越感演的异常生动。观众们似乎忘记了《大宋提刑官》里的正义使者宋慈,也忘记了《十二公民》里的8号陪审员,何冰已经和鹿子霖融为一体。只有这种大师级的表演才能让观众忘记演员过去的辉煌,每一次的角色塑造都是在出演另一个自己,这就是观众心中的殿堂级戏骨。

推荐阅读 何冰 | 套路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