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吴奇隆颖儿献声《一粒红尘》推广曲 曝录音室花絮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24日 11: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电视剧《一粒红尘》正式进入了开播倒计时,今天,由吴奇隆和颖儿合唱的推广曲《千年一刻》率先曝光录音室花絮,录音棚里二人互动欢乐,叶昭觉和齐唐的感情之路从片花里也可以窥见一斑。

电视剧《一粒红尘》改编自独木舟的同名小说,由吴奇隆和颖儿领衔主演。大量的原著粉让这部戏从一开拍就备受关注。吴奇隆和颖儿这对CP也赚足了眼球,二人为新戏献声,合唱这首《千年一刻》。

《千年一刻》以男主角齐唐和女主角叶昭觉的感情线为创作灵感,从一开始上司与下属的关系,到双方逐渐深入了解,渐渐萌发感情,而后相恋,中间几经波折坎坷,但不离不弃最终幸福牵手。这首歌曲调温馨浪漫,吴奇隆温暖厚实的声音就像齐唐一样,在背后默默支持守护着女主角,而颖儿清新温柔又坚韧的演绎也十分符合叶昭觉的人物形象,乐观而坚强。

这首歌是在紧张的拍摄过程中挤出时间来录制的,录音期间,歌手出身的吴奇隆给了颖儿很多帮助,包括发声的方法,咬字的技巧等等,还亲自帮颖儿调整话筒的高度,现场当起了录音指导。

从《千年一刻》发布的花絮视频可以看出,两个人在录音期间充满欢声笑语,时而一起做鬼脸,互动十分有爱。

据悉,《一粒红尘》将于6月开播,先跟随《千年一刻》的歌声,感受一下齐唐和叶昭觉的深情吧。如梦一般的相识相知,历经曲折情路,终未迷失方向,还你一个久违的天堂。

推荐阅读 吴奇隆 | 颖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