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许镇耀《寒武纪》联手贺军翔 上演速度与激情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24日 11: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周雨彤、侯明昊、贺军翔、符龙飞、许镇耀演绎的超级网剧《寒武纪》在网络平台持续热播,点击量不断创新高。剧中饰演大年警官的新人演员许镇耀因为阳光帅气的外型,正能量的热血人设,获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

在剧中有精彩表现的许镇耀成功塑造了一个有血有肉集正气贴心于一身的暖硬汉形象。于今日播出的第十集,在高级警官李永基(贺军翔饰)指挥的“转移目标”任务中,“大年”更是与反派角色“锁头”展开殊死搏斗,上演了一场紧张激烈的“速度与激情”。大年驾驶乘载“目标”的警车,在途中被猛烈追击,在与“锁头”斗智斗勇的过程中仍竭力保证车上人员安全,最终随着“大年”的中弹倒地,剧集节奏到达高潮,当大家都在为“大年”安危提心吊胆之时,大年痛苦起身,取下防弹衣中的子弹,不禁让观众松了口气,更有网友大呼“全世界最好的大年可不能下线”。

随着《寒武纪》剧情的发展,许镇耀饰演的“大年”一角也深入观众内心,因其在剧中的制服造型英气十足,更是获得“制服男神”的称呼。许镇耀不仅在影视剧中能塑造细腻丰满的人物角色,其本人性格也十分讨喜,先前在偶像养成类真人秀《下一站大明星》里的率真暖心一面也一度收割了众多粉丝的少女心。据悉,许镇耀在《热血长安》、《侠捕》等影视作品中也有不可小觑的精彩表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