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怦然心痛》将映 男版“欢乐颂”爆笑登场

综合资讯 来源:大众网 2017年05月24日 11: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怦然心痛》将映 男版“欢乐颂”爆笑登场

  《怦然心痛》海报

《怦然心痛》将映 男版“欢乐颂”爆笑登场

  《怦然心痛》

   《欢乐颂2》一上映就赢得了广大年轻观众的喜爱,它对都市生活的深度剖析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而即将上映的网剧《怦然心痛》第一季与《欢乐颂2》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该剧以男性的视角讲述了城市打拼之“痛”。

  由北京造视觉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LOOKER录客制作,麦娱网营销发行,知名导演胡扬执导并担任出品人,陈敬德、姜春琦、冯梦等科班演员主演的网剧《怦然心痛》定档5月26日网络上映,今日进入倒计时3天。该剧主要讲述了在大城市努力生存的过程中遭遇的种种“怦然心痛”“纯情小处男”怦然,为怦然两肋插刀的“夜场老司机”比特力,热爱直播事业的富二代“萌系女主播”程喵喵,三个年轻人在都市生活中一路升级打怪的故事。

  同样是揭露年轻人的都市生活状态,网剧《怦然心痛》没有长篇大论的说教,但是却让你在开怀大笑的同时猛然一惊,感受到现实的残酷,告诉你什么叫做“笑着哭最痛”。不知道这样一部“不正经的正经剧”,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5月26日网络上映,咱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欢乐颂 | 怦然心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