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杨宗纬叱咤音乐榜单 新歌《天龙八部》获佳绩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24日 10: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单曲封面

  “鸽王”杨宗纬新单《天龙八部》于18日全网上线,仅仅一天,新单在各大音乐平台的点击量急速攀升,更是登上了多家音乐榜单的首位,与此同时,各类大型门户网站也纷纷在各自的首页对其进行了大图推荐,歌曲之火爆,大有赶超前作之势。

  《难念的经》作为经典电视剧《97版天龙八部》的主题曲,承载着诸多人的情感回忆,而杨宗纬这首改编自《难念的经》并用国语重新演绎的新歌《天龙八部》,上线之前就已经受到诸多网友的关注,热度不断发酵。面对这样一首歌曲,歌迷既忐忑又期待。果然,作为华语乐坛目前唱功最细腻的歌手,杨宗纬并没有让广大歌迷失望,其声情并茂、一气呵成的演唱,将天龙江湖唱出了别样的味道,使得新单《天龙八部》一经上线,就横扫各大音乐榜单,好评如潮。而这首在经典上进行了创新的歌曲,也有望超越经典,给华语乐坛创造又一段传奇。

推荐阅读 天龙八部 | 杨宗纬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