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亮《不期而遇》表现亮眼 被评“毒舌起来让人抓狂”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24日 11: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张亮领衔主演的电影《不期而遇》近日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中,张亮在影片中的亮眼表现也获得了观众的高度认可,他对男主人公范小闲的诠释被网友评价:“毒舌起来让人抓狂”、“幽默起来让人暗喜”、“绝望起来让人心疼”。

《不期而遇》讲述了张亮所饰演的范小闲在事业巅峰被查出患有“小脑共济性失调”,为了不让事业受损而远赴美国求医,在这过程中遇到了自己的“青梅竹马”李心,在这段万般不顺的求医之旅中二人一路互怼又一路相互支持,不仅“治愈”了范小闲身体的疾病,更让二人彼此认定,最终收获爱情的故事。

范小闲这一角色,毒舌、好面子又不服输,张亮也表示这一角色与之前所饰演的角色、和自己本人都有着极大的不同,范小闲其实是很多女孩子心中既爱又恨的样子,非常真实。从人物性格到身体表现变化,张亮都下足了功夫研究。而范小闲与儿时旧友李心的爱情,则真实还原了现代生活中部分年轻人的爱情状态,也让不少观众在范小闲身上找到了诸多共鸣。

《不期而遇》的导演陈卓评价张亮“非常用心,剧本上画满了标注”。影评人赤叶青枫对于张亮在电影中的表现也表示:“不仅穿衣显瘦、脱衣有肉,演起戏来认真敬业的态度以及演技提升的速度有目共睹,对于范小闲的表现,生动有趣令人惊喜”。张亮对于角色的用心与演技的精进,获得了多位行业内人士及影评人的肯定。更有影评人表示:“张亮时而微翘嘴角讥讽贬损,时而眼神流露戏谑嘲弄,树立起范小闲那逗比又毒舌的样子。而他花钱买通侍者时得意坏笑的轻蔑与不屑,街区开车横冲直撞遇险时的惊慌恐惧,找寻医生老是碰不到人后的焦躁与郁闷,他将角色在碰到不同状况时的各种情绪表现溢于言表,尤其是他为李心出头时前额紧皱、目露厌恶,真心实意为李心打抱不平,显示出角色很man的一面”。

而不少观众在观影后也在网络平台留下了自己对于影片与张亮表现的评价,网友特八育琰评价说:“酷酷的张亮,演技很在线,很自然不做作”;网友喵呜_阿妮则评价张亮:“亮哥的演技与台词跟上部作品相比有着肉眼可见的进步,必须点赞,期待更多作品”;而网友Featherr表示:“影片很精彩,尤其是在美国取景的部分,范小闲可真是把我帅死了,打算明天带闺蜜去二刷,安利一波,非常值得看”。

诸多的评价让张亮在背后的努力获得了认可,他逐步进阶的演技不断为观众带来惊喜,他对于表演的喜爱也受到了观众的鼓励与支持。据悉,张亮也将在今年有多部作品上映,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