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帝都系列电影发布会 青春偶像魔幻作品震撼来袭

综合资讯 来源:北方网 2017年05月24日 11: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13日在北京朝阳区大郊亭国际商务酒店举行了帝都系列电影新闻发布会,帝都系列电影一共包含四部作品。由萌萌哒天团、BAT男团主演的《帝都公主传》《帝都之六界传说》《帝都神魔传》《帝都巫神传》首次曝光了精彩片花。

  据悉,电影的主演萌萌哒天团、BAT男团的所有成员都出席了当天的新闻发布会。帝都系列电影是由星路天下、超级偶像学院联合出品,巨海电影发行无锡有限公司发行的青春偶像魔幻钜制作品。“最美中国风女团”萌萌哒天团首次触电,历经1年的拍摄制作,打造魔幻钜制精品。

  《帝都公主传》讲述了尘封千年的爱恋,赤月公主与儿时好友将军凌川,前朝三皇子等人奋起抗争邪恶势力,拯救黎民,并发现了青釬和倚天合并后的惊天秘密。《帝都之六界传说》讲述神界思琴仙子被贬十世轮回,第十世已是现代,而身为司琴仙子的芊芊已是一家音乐学院的美女高材生,她在这一世,将要用尽自己的智慧,历经艰险,召回仙班。《帝都巫神传》讲述了上古时期巴蜀巫王为了自己的子民免受侵略之苦,牺牲自身的性命来换取国家的安危,而这一切的秘密都藏在这座墓穴中,心瑶与国际刑警联手揭开巫师国的神秘面纱。

  自萌萌哒天团成立以来,“中式萌系”风格逐渐为大众熟知。一周一首新曲的坚持,原创音乐加中国风,每一次音乐排行榜上的佳绩,都为萌萌哒天团的大热奠定了作品基础。音乐上的成功,并没有让萌萌大天团自满自足,她们还拥有着无限潜力,她们不断挑战自己,开启更广阔的梦想旅程。

  BAT男团是由“星路天下”打造的实力男团,BAT男团是一个国际化的英文名。此次男团三位成员在帝都系列电影中担纲重要角色,同台飙演技,完美诠释了剧中扮演的每一个角色。

  帝都系列电影将于2017年陆续上映,青春偶像魔幻钜制震撼来袭,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