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网红老外光谷武汉过端午 中国式互动引万人围观

综艺资讯 来源:中青网 2017年05月25日 14: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网红老外光谷

  5月20日,湖北武汉,两名“网红”老外现身光谷世界城。包粽子、唱粤语、溜中文、展书法,“中国式”互动引万人围观。

  据悉,本次是活动是《非正式会谈》节目组,在武汉举办的一场小型粉丝见面会。节目中最具人气的两位代表,阿根廷代表功必扬、澳大利亚代表贝乐泰现身会场与粉丝见面。活动当天,近万群众围观活动,其中还有不少从长沙、南京、上海等地赶过来的粉丝。

  为迎接中国传统的“端午佳节”,贝乐泰和功必扬提前准备了香囊与彩粽,现场走秀,令粉丝一饱眼福。见面会期间,两位代表尽情地与粉丝进行了包粽比拼、互喂楚粽、快问快答、520表白等互动游戏。为了能与偶像同台,粉丝们争先恐后。两名“网红”老外也表示:“粉丝们从全国各地赶过来,一路辛苦了,所以能满足的要求他们都尽全力配合。”

  在1个半小时的活动时间里,全程进行网络直播,收获上万人气的在线互动。

  活动期间,两名外国代表还献上独家才艺展示。澳大利亚贝乐泰再次翻唱“成名作”《喜欢你》,这首粤语版的经典曲目,曾一度奠定了其的“汉语总冠军”地位。除此之外,来自阿根廷的功必扬,在见面会当天,也现场首秀一手劲道的毛笔字,令粉丝叹为观止!

推荐阅读 中国式 | 粉丝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