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于果清凉上阵 闺蜜大战演绎新婚前夜闹剧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25日 21: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于果领衔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王牌游戏之情人劫》即将浪漫献映。据悉,在剧中,于果饰演的完美女神影儿在参加好友的告别单身派对时状况百出,误会连连,随后更是上演了一出情深闺蜜大作战…

  完美女神于果出场 身材惹火画面养眼

  电影中,于果饰演新娘的最好的闺蜜——影儿,她身材火辣性感,性格活泼直率,对闺蜜体贴入微,是男人眼中的完美女神,女伴心中的最佳闺蜜。片中,由伴娘团影儿领衔的“四美”与伴郎团“四少”,俊男美女组队一起参加了好友结婚前夜的party。影儿一出场便引起小波动,泳衣造型更是吸睛无数,画面让人一饱眼福。

  据悉,于果主演《王牌游戏之情人劫》将于5月26日开播,敬请期待她在影片中出彩的表现!

推荐阅读 于果 | 闺蜜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