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BY2武汉演唱会与歌迷共度情人节 5.27广西签售会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25日 11: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双胞胎唱跳组合BY2受邀作为特邀嘉宾加盟了在武汉举办的in-Music“因为爱”演唱会,为广大歌迷现场带来了《触动心,触动爱》《我知道》《爱又爱》等歌曲嗨翻全场。在520这个特殊的节日,BY2用歌声把爱与感谢传递给所有歌迷,令在场歌迷纷纷感动不已。据悉,接下来在5月27日,姐妹俩将会在广西北海进行新专辑签售会,并将现场演唱《爱又爱》。

5月20日,in-Music“因为爱”演唱会在武汉甜蜜开唱,双胞胎唱跳组合BY2作为特邀嘉宾,与华晨宇、王青、武艺、王博文等明星一起加盟了该活动。演唱会的主题“因为爱”不仅是契合520的特殊意义,更重要的是想表达对歌迷们一路支持的感谢。现场,BY2为广大歌迷带来了《触动心,触动爱》《我知道》《爱又爱》等歌曲作为情人节礼物送给大家,当唱到《爱又爱》时更是嗨翻全场。有意思的是,当主持人问道,姐妹俩要是爱上同一个男生怎么办?BY2更是巧妙的一起回答,要看那个男生喜欢谁。令人为其机智和两人亲密的姐妹情谊而忍不住鼓掌。

近段时间,刚发布新专辑《爱又爱》的BY2可谓开启了拼命三郎模式,忙着跑通告不说,更是在全国各地火热地展开了新专辑签售会。据悉,接下来在5月27日,姐妹俩将会在广西北海进行新专辑签售会,并将现场演唱新专辑同名主打曲《爱又爱》,令人期待。

推荐阅读 BY2 | 演唱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