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端午出行不发愁 马可“祝”你一路畅行

明星 来源:东方网 2017年05月25日 17: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眼下,大型古装传奇剧《思美人》正在热播中,随着剧情发展,马可饰演的屈原,遭遇人生巨变,一夕之间丧失至爱亲朋。剧中,马可的‘哭戏’功力不仅收获一片赞誉,虐心的剧情更是让粉丝们看得‘集体泪奔’。

  不过生活中的马可,却是个阳光大男孩。热爱运动、主张健康生活方式的他,特意在端午节前,在自己的微博上,倡导粉丝们和他一起骑行欢度端午小长假。根据高德地图《2017端午节出行大数据预测及安全指南》,中东部、西南部区域骑行出行热度都会比较高,而骑行热度较高的景点均位于城市市区,TOP10中北京占3个,上海占2个。身为骑行出游的倡导者,马可特意为粉丝们列出了十大最热门的骑行景区,幸运的小伙伴,或许还能在这些景点与偶像来一次最意外的邂逅呦!

推荐阅读 马可 | 出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