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力扬受邀出席音乐剧首映 坦言有兴趣尝试音乐剧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25日 11: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国百老汇顶级音乐剧《魔法坏女巫Wicked》在北京地区展开为期半个月的演出,先锋音乐人刘力扬、黄绮珊、王铮亮等实力派音乐人纷纷受邀莅临首演现场,前来观摩这一巨作。

据悉,《魔法坏女巫》改编自同名小说,是以《绿野仙踪》为蓝本的新故事。本剧作曲家施华茨表示,创作伊始他便有了“套用一个耳熟能详的故事”的想法,故而本剧中“坏女巫”艾芙芭以正面形象出现,演绎了先为人误解但最终摆脱困境的故事。

首演现场,先锋音乐人刘力扬身着帅气米色中性定制西装,被现场的记者朋友问有没有兴趣参演音乐剧时,刘力扬也大方坦言:“音乐剧对演员的要求极高,不仅要唱得好,整个人的形体、舞蹈也要求过硬,如果有合适的机会我当然也愿意尝试。”

活动结束后,刘力扬意犹未尽的表示:“这是一部非常值得观看的的音乐剧,除了美好的剧情,该剧的音乐自然也博得了全世界乐迷的喜爱。这部戏中,几乎涵盖了音乐中所有能涵盖的所有的音乐形式,而且感情非常充分,希望之后还能多观看几场!”

推荐阅读 刘力扬 | 音乐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