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郑钧《前奏 - INTRO》曝光:用喧闹表达赤诚的态度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25日 10: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摇滚男神郑钧将于6月24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开启以“私奔”为主题的全国巡回演唱会。随着演唱会的临近,今日郑钧的最后一支宣传片《前奏 - INTRO》与海报曝光。据悉,此次演唱会共有两款海报,之前曝光的海报以红色为基调,重点突出摇滚的热情。而今日曝光的海报则以冷色调的深蓝色为基调,表现摇滚的叛逆。热情与叛逆刚好就是郑钧对于摇滚的态度。

今日曝光的宣传片《前奏 - INTRO》郑钧用自述的方式讲述了他对摇滚的理解与故事。“我其实从小是很安静的小孩,但性格里有叛逆的一面,所以选择了喧闹的摇滚乐作为职业,其实喧闹的摇滚乐表达了一个赤诚的态度,也是一个能量,想哭就放声大哭,想笑就放声大笑,只有放松的人才可以感受到连绵不断的快乐,希望自己的演唱会可以让大家放松,没有装神弄鬼,可以赤裸相见的一个约会。”

自1994年郑钧发行首张专辑《赤裸裸》到《作》。从2010年“你必须幸福”到2017年“私奔”全国巡回演唱会,郑钧对摇滚的热情未曾改变。此次演唱会更将演唱《赤裸裸》、《回到拉萨》、《私奔》等多支经典曲目。6月24日和郑钧一起勇敢“私奔”,亲身体验郑氏摇滚的赤诚与叛逆。

推荐阅读 郑钧 | 《前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