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跨界王孙浩对呛张嘉译 今日“首登”陆白鹿原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25日 11: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正在江苏卫视、安徽卫视热播的史诗巨制《白鹿原》凭借其扎实的剧本、精良的摄制、成熟的演技和考究的细节足够让它在同期电视剧中脱颖而出。作为该剧的父辈主演,卓尔经纪旗下的戏骨张嘉译、何冰用殿堂级的演技吸引了大批观众的视线,在一轮点赞热议之后,白鹿两家下一代成长的序幕也逐渐拉开。在剧中饰演大反派、卓尔经纪旗下娱乐圈跨界男星孙浩也已经浮出水面,接下来他将会与原上两代发生一段耐人寻味、看点十足的故事。

多次搭档老乡张嘉译 孙浩《白鹿原》逼迫众“戏骨”

孙浩此次出演一位鱼肉村民的杨排长,在白鹿原上飞扬跋扈,惯用“杀鸡儆猴”的把戏逼迫由张嘉译饰演的族长白嘉轩劝说村民们交粮食。这已经不是二人第一次合作,早在《悬崖》、《一仆二主》等电视剧里有过精彩的对手戏。都是土生土长的陕西人、多年的老友、又隶属于同一家公司,联手出演家乡的年代大戏更是表现出十足的默契。只是这次孙浩的角色并非陕西本地人,他要以外来人的身份坑害家乡的百姓,内心还是有挣扎的。从出场的表现来看,观众很认可这位跨界王,力道恰当好处,自然流畅的演技赢得一片好评,不是科班出身,但经过多部影视剧的打磨早已成为戏骨级选手。

唱而优则演 孙浩戏外开挂金句不断

孙浩是娱乐圈里的全能艺人,做歌手时从90年代红遍内地的代表作《中华民谣》到如今的《举起这杯酒》,都有着很高的传唱度。在他参加的综艺节目《天天向上》、《火星情报局》等的表现中,观众们又发现了孙浩另外一面——隐藏在音乐界的段子手,张口就来的段子总是能把观众逗得捧腹大笑。而孙浩从歌手跨界到演员,更是为观众带来很多经典的角色,《后海不是海》里的吕新岩、《一仆二主》里的何大壮、《悬崖》里的刘魁等等。期待在这部戏骨云集的《白鹿原》里,孙浩带给观众的精彩表现。

推荐阅读 跨界 | 孙浩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