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导演黄真真举办创作分享会 《闺蜜2:无二不作》升级引期待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25日 09: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黄真真执导,薛凯琪陈意涵张钧甯领衔主演的冒险喜剧电影《闺蜜2:无二不作》即将在8月4日登陆暑期档。近日导演黄真真携新作在京举办两场交流会,活动现场她不仅回顾了自己在电影拍摄过程中收获的成长与趣事,还分享了《闺蜜2:无二不作》的预告片,引得观众期待万分。说到《闺蜜2:无二不作》中姐妹三人疯狂单身之旅的故事更是引出了黄真真导演对于女性电影,女性情感的感悟与体会。现场金句频出,观众共鸣不断。

  《闺蜜2:无二不作》火热升级   越南拍摄尽现闺蜜真情

  2014年《闺蜜》开创了华语首部姐妹淘电影先河。作为内地首位票房直逼2亿的香港女导演,黄真真的新作《闺蜜2:无二不作》也即将与观众见面。此次《闺蜜2:无二不作》一改前作小妞电影的基调,在保留闺蜜情的基础上加入了冒险和喜剧元素,三闺蜜空降越南上演疯狂刺激的单身之旅。黄真真坦言国产喜剧电影多是站在男性的角度来制造笑料,由于喜剧本身夸张的属性,很多笑点其实让女性不太舒服。所以她将《闺蜜2:无二不作》定义为“女性大喜剧”,“姐妹团红尘作伴,玩得潇潇洒洒才是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

  在拍摄《闺蜜2:无二不作》时,剧组深入越南,从丛林到城市,还有很多打戏飞车戏,语言沟通也存在障碍,可以说是困难重重。但黄真真导演笑称:“这才是真正鉴别闺蜜感情的时候,《闺蜜2:无二不作》是我拍摄的最不容易的一部电影,但薛凯琪陈意涵张钧甯三个人都高质量的完成了,并且她们在工作中培养了非常好的默契。现在她们在生活中也成为了令人羡慕的呆萌姐妹团!”。

  黄真真讲述女性价值观 爱是兴奋剂闺蜜是维他命

  谈到导演经历,黄真真分享了自己在纽约留学期间兼职做酒保拍电影的往事,并激励年轻人:“不怕失败,不要放弃,如果喜欢电影,现在是最好的时代”。当谈到女性导演的身份以及女权问题时,黄真真表示不在意标签,她也并非自觉选取女性角度,但女人本身的复杂敏感是很好的故事元素,顺着这些创作的源头一路走下来,发现多少带点“她者”的影子。“女性越来越独立,眼界越来越开阔,所以需要一些恰如其分的表达,我的电影刚好捕捉到正在崛起的女性力量,她们越来越在意自己的生活质量,在意自己的精神塑造,在意活在当下。所以是时候拍摄一部女性主角的冒险喜剧了!”

  当有观众问道,如何取舍爱情和闺蜜情时,黄真真导演表示:爱情是我们生活中的兴奋剂,而闺蜜则是维他命。

  据悉,《闺蜜2:无二不作:无二不作》由福建恒业影业有限公司、福建真恒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完美星空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视界浪潮传媒有限公司、中影新锐(北京)影业有限公司等公司联合出品,由黄真真执导,薛凯琪、陈意涵、张钧甯领衔主演,将于2017年8月4日登陆全国院线。 

推荐阅读 导演 | 黄真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