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鹿晗娜扎“吻戏”将播 《择天记》高潮来临粉丝期待

电视 来源:大众网 2017年05月25日 15: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鹿晗、娜扎出演的《择天记》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热播,芒果TV同步更新,全网首播。在上周高能剧情的带动下,单周平均收视率突破1.2%,这是《择天记》连续第5周登顶22点档全国收视冠军,同时也是周播剧场开创以来所有非暑期档周播剧中排名第一的剧目。

  随着剧情渐入高潮,在神都潜伏已久的“伏蛇组织”浮出水面,为达到推翻圣后的目的,伏蛇首领教唆天海承武反叛自立,长生、有容、落落等人也被卷入这场巨大的漩涡之中。

  收官将至 鹿晗娜扎吻戏引期待

  剧集接近尾声,剧中人物命运也愈发扣人心弦。圣后为维护先帝江山开始霸权专断、丧失民心,天海家族趁虚而入,暗算刺杀圣后;天海家族满布陷阱追捕长生有容一行人,金叔叔为救落落牺牲;长生有容逆境中相互扶持情谊更深。不禁令人担忧圣后的命运;长生一行人能否突破重围,打败天海家族;长生和有容能否结成连理?落落能否心如止水平静做一个神女?

  对于该剧主演鹿晗和娜扎的粉丝来说,最为值得关注的,还是官方提前爆出的“吻戏”。长生是圣后亲口承认的太子,与真凤天女徐有容称得上门当户对。官方已经确认未来某一集中长生和有容将上演吻戏。有观众表示,无比期待看到鹿晗拍吻戏害羞的样子;还有部分粉丝引鹿晗要献出银幕初吻情绪激动,表示难以接受;另外有人认为,鹿晗作为一名演员拍吻戏很正常,很支持他;有粉丝甚至开始操心鹿晗的终身大事,“什么时候可以和长生一样找到挚爱啊?”也有粉丝对长生初吻、鹿晗荧幕初吻表示万分期待,“一想到长生有容吻戏就激动得不想睡觉了!”

  鹿晗助圣后摆脱大阵 凭星图“逆天改命”

  本周,伴随着收视的一路走高,《择天记》的剧情也渐入高潮。长生和有容在教宗的庇护下参悟星图,却反被星图所伤。有容希望继续坚持参悟来帮助长生“逆天改命”,但长生却表示他之所以参悟星图,是希望能够帮助圣后摆脱星盘大阵的控制。与此同时,落落因为即将“失忆”而感到十分难过,虽然心有不舍,但还是含泪送上了对长生和有容的祝愿。

  圣后一直以来凭母仪天下征服大众,当陈长生带着“逆天改命”誓言出现后,让圣后的人生迎来转折点。长生不肯交出圣后梦寐以求的星图,这对强劲矛盾关系到圣后未来如何治理江山,会否帮助长生逆天改命,长生是否继承王位统领大周?敬请关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晚22:00热播;芒果TV晚24:00同步更新,全网首播的《择天记》,在未来剧情中找到答案。

推荐阅读 吻戏 | 粉丝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