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龙凤店传奇》热拍 宋铭宇微服私访玩转江湖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05月25日 21: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宋铭宇《龙凤店传奇》剧照

  近日,大型古装电视剧《龙凤店传奇》正在横店火热拍摄,该剧由香港知名编剧王晶担任编剧,霍志楷担任导演,内地小王晶担任制片人,李菲儿、宋铭宇、郑晓东、秦子越、小王晶、文江等一众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电视剧讲述了大智若愚的皇帝景荣(宋铭宇饰)身居要位却被架空,偶然间了解到民间疾苦后,誓要重新夺回权力重振民生的故事。

  纨绔皇上变身翩翩公子 宋铭宇形象百变可塑性高

  剧中,宋铭宇饰演的皇上景荣自甘堕落,以此障眼法迷惑各方势力获得生机。高大辉煌的皇宫中,宦官肆虐,弊政甚多,作为一国之君的景荣却整日间沉迷酒色无暇朝政,完全一个玩物丧志的“皇二代”形象,他也因此有了离开皇宫微服私访的机会。在真正了解到民间疾苦后,景荣皇帝广结天下义士意图大事,一手烂牌的他如何扭转乾坤,能否逆袭?一段血雨腥风,勾心斗角的大戏即将上演。

  据了解,宋铭宇在宫中时充分诠释了“纨绔”的极尽,一言不合就拿大太监刘默开涮,整个宫中被他搅的乌烟瘴气,届时他将给观众呈现一个怎样放荡不羁痞性十足的皇上令不少观众期待不已。然而画风突然一变,在宋铭宇微服私访的剧照中看到了一个翩翩公子,手拿折扇,气质如虹,眉宇间透露着英气与狭义,一副白衣侠客气息瞬间扑来。不少粉丝表示:“哇,好帅”“男神快到碗里来”。

  饰演男一压力大 戏内深入角色戏外逗趣调整自己

  模特出身的宋铭宇有着独特的气质,能够在清新与型男之间自由切换,玩起时尚更是每张都能做桌面的素材。在近年出演的影视剧中宋铭宇诠释过很多精彩的角色,在《水浒人物谱之没羽箭张清》中曾出演男一号张清,此次担纲《龙凤店传奇》男一号,他坦言:“《龙凤店传奇》作为一部精品古装戏,制作团队与演员阵容都很强大,自己出任男一压力山大,但希望自己能够应对挑战,突破自我,希望观众能够接受并喜欢这个角色。”。

  为了把角色演好,宋铭宇积极准备做了大量功课,轻伤不下火线的他自己都心疼自己。拍戏过程虽然紧张,但他有自己的解压方式,充分发挥了自己逗逼的潜质,做鬼脸玩自拍,发微博调侃李菲儿剧照:“好看吧……发饰”;他和演员秦子越玩雨水:“玩火尿炕,玩水呢”让人不禁莞尔,偶像包袱甩天边去了。

推荐阅读 宋铭宇 | 微服私访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