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郑恺董子健站台浙江卫视年中盛典 开启Party狂潮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26日 09: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25日,浙江卫视年中盛典在京举行。这场精彩绝伦的发布会,开启了脑洞大、创意燃的Party: 6月10日浙江卫视年中盛典将在深圳举行。盛典主题:当综艺遇见科技,这场“潮盛典”不仅是中国蓝综艺衍生开发的又一次全新尝试,希望带起一波年中盛典的收视热潮,也进一步凸显了浙江卫视跨界科技、深耕全媒体生态的决心。

浙江卫视年中盛典

浙江卫视年中盛典

浙江卫视年中盛典

浙江卫视年中盛典

浙江卫视年中盛典

浙江卫视年中盛典

浙江卫视年中盛典

浙江卫视年中盛典

浙江卫视年中盛典

浙江卫视年中盛典

        浙江卫视战略发展中心主任、年中盛典总导演蒋敏昊介绍,本次盛典总体呈现三大特点:      

        第一, 年轻态。第二,科技感。第三,潮互动。

        郑恺和董子健代表站台开启Party狂潮     

        本次盛典沿袭了中国蓝晚会向来以自家综艺天团为主打辐射“中国蓝小伙伴”的方式,既有《奔跑吧》的兄弟阵容,又有《高能少年团》的热血少年。首发阵容有:林忆莲、陈伟霆、陈赫、郑恺、王俊凯、张一山、王大陆、董子健、迪玛希,两队队长张一山、郑恺一并曝光,几乎一网打尽偶像和实力的当红面孔,但想必这种伐木累“回家”团圆的感觉。
   
         现场,“小猎豹”郑恺和“高能少年”董子健作为代表前来助阵,两人一开始就代表各自团队开启了互怼模式,郑恺说完“我们兄弟团有默契、有速度、有颜值、有力量,有正能量,比赛好像没有什么悬念”,少年团成员董子健恶作剧道:“请《奔跑吧》的叔叔们多指教。”不想在“颜值大作战”中,郑恺判断只有18岁,董子健26岁,现场笑翻一片。最后的“吸粉大作战”,两位走进媒体席开启了疯狂合拍争取更多合影,提前感受了一把“科技+娱乐”的丰富乐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