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何冰新剧热播 《白鹿原》表演获称赞:投胎式演技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26日 11: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总投资高达2.3亿的电视剧《白鹿原》因宏大的历史题材、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成为全民关注的焦点。这部由陕西著名作家陈忠实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的影视剧,不仅有卓尔经纪旗下的灵魂人物张嘉译、何冰、姬他、扈耀之加盟,还有秦海璐、刘佩琦等戏骨级演员实力出演,出演原二代的新锐花旦小生的颜值加盟也为该剧增色不少。

张嘉译力赞何冰演技:一搭手搭手就知道他的功力

何冰是圈内公认的戏骨,甚至有的网友称他为“戏精”。在《白鹿原》中的的精彩表现让“鹿子霖”这个角色有了生命,生动的诠释了一个农村地主的贪婪、奸诈。本剧的艺术总监也是何冰的同公司演员张嘉译曾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到何冰饰演鹿子霖,重要原因是“何冰具备完成条件,也能捕捉到农民身上狡诈的东西”。他的调侃到“何冰很聪明,什么都明白。他也灵动,小眼睛一翻,什么都有了。”两人相识二十余年,但直到这部戏才有合作。“一搭手就知道他的功力。我们俩到现场走一趟,找到演戏支点,一试就搭住了,变一个动作、一句台词,都是一点就通。”

与“鹿子霖”久别重逢 何冰:曾毛遂自荐演鹿子霖

现在的“北京大爷”何冰其实早在二十几岁时就已经读过了《白鹿原》这部小说,后来人艺排话剧版,他曾毛遂自荐演鹿子霖。从那时起就想诠释这个与自己秉性相反的角色,只可惜当时林兆华导演觉得他年纪太小,和饰演男主角白嘉轩的濮存昕不太搭,就没有应允。后来兜兜转转,何冰终于在电视剧中扮演了这个角色。

很多演员都想出演正面角色,例如一身正气的白嘉轩,对反派会有抵触。但何冰不是,他对角色有着自己的理解。他认为生活中的好人与坏人是很难分辨的,真要那么容易的话,生活就变得太简单了,人也太简单了。所以反面角色是个难点,无限的探究与挑战这或许是何冰对戏剧艺术热爱的原因之一,这也应承了他我行我素的个性,不想程式化的演戏。

推荐阅读 何冰 | 新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