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魔术师李孟孟拍摄写真,娱乐圈必须像明星的样子吗?

明星 来源:红网 2017年05月26日 18: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魔术师李孟孟

  娱乐圈明星艺人多,她们的造型可谓千姿百态,迷倒了千万粉丝。于是粉丝们纷纷模仿明星的样子,从穿着到吃喝上,甚至都是几分的相似。如此以来,粉丝再见到自己心目中的明星,是不是就比较容易搭上话,比较接地气了吗?

  魔术师李孟孟认为,娱乐圈就是一个“坑”,被人误解,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有时候明星为了给观众一个好的印象,在后台化妆间画上数个小时才能登陆舞台。按照百花园传媒创始人辛东方的说法:”当明星累啊, 还不如普普通通的做一个百姓,有吃有喝就行了!干嘛,把自己整的跟个妖精似的!”

  当下,娱乐圈风起云涌,每天热点不断。对于娱乐这一块,不要过于认真,就像看电视剧看电影一样,笑笑已过就是了!不要太当真,要不然会伤了自己!

  在谈到娱乐圈有哪些潜规则时,魔术师李孟孟表示:‘’娱乐圈是一个境界,要想在境界中稳住自己,必须不断修炼,不能被外界的因素所影响,要“活出”自己的精彩。真正的娱乐圈,都是靠艺术吃饭的,名气只不过是一个虚头罢了".

  魔术师李孟孟拍摄写真,娱乐圈必须像明星的样子吗?不一定,但娱乐明星必须要给人踏实的感觉,这才是所谓真正意义上的明星。

推荐阅读 娱乐圈 | 李孟孟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