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周阶校园照曝光 模样乖巧被称“邻家弟弟”

综合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5月26日 13: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近日,有微博曝光了一组周阶校园写真照,照片中周阶身穿蓝白色高中校服,俨然一副高中生的模样,画风清新,一股浓浓的校园气息。面对镜头周阶也是精神十足,元气满满,照片一经曝光便引来粉丝热赞:“穿上校服还是那么帅,小鲜肉一枚”、“模样乖巧的邻家弟弟”、“印象中的邻家弟弟就是这种感觉”。

2

  据悉,周阶在上学期间就曾参演过电影《花落流年》、《英雄车厚桥》等多部影片;2016年5月,周阶与吴楚一、李泽鹏、何由之、孔奇力、王彦彬、周恒远等人合作拍摄青春仙侠网剧《我的室友是狐仙》以出演男一号角色肖墨正式出道,并在系列电影《灵狐圣子》中饰演男主肖景宸的少年;同年9月,周阶参演电影《主播军团》饰演苏骅一角。

3

  据周阶身边工作人员透入,6月初周阶将参演院线电影《致摇滚》并在里面担任重要角色,具体是什么角色工作人员笑称那就要等影片上映大家自己去看啦。此次校服风来袭,确实给粉丝们意外惊喜,期待“邻家弟弟”周阶的更多新作品!

推荐阅读 校园 | 模样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