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欢变身乒乓国手 展“中国风鼻祖”霸气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26日 16: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惊呆了周杰伦那英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将于7月暑期档如约登陆浙江卫视。刘欢、周杰伦、那英、陈奕迅组成了超强导师阵容让外界对本季新歌声倍加期待。而新开启的迷你短剧形式,分别解密了今年的赛制以及那英、杰伦、陈奕迅之间的关系。而在上一集中,刘欢头戴棒球帽,手持汽枪帅气现身,一枪射击让其他三位导师心有余悸。

  在之前的几集中,刘欢老师被那姐比喻为“茶壶”,又被冠以“中国风鼻祖”之称,上集中的“狙击手”形象也深入人心。而在全新一集中,刘欢老师以乒乓球开场,挥拍间气场全开,那姐不禁感叹“厉害了我的茶哥”。刘欢老师的一招一式也颇有讲究,“雾里看花”、“水中望月”、“漂来又浮去”正是《凤凰于飞》的歌词,不过前两句与那姐的《雾里看花》歌词相同,那姐差点搞混。

  而和刘欢老师对打的对手一记猛扣,让那姐和杰伦不禁怀疑是另一位导师陈奕迅,并趁机向欢哥打听起今年的战术。欢哥也不含糊地透露:“我这叫遇到什么对手,用什么招数”,一个“无招胜有招”展现了自己“中国风鼻祖”的霸气。

  有了第一季《中国新歌声》的基础,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将探索更复杂、更有激情碰撞的赛制。而刘欢老师和陈奕迅老师的加盟,让新歌声更富原创精神也更加吸引年轻一代来到这个舞台展现自我。相信今年的《中国新歌声》会是这个盛夏的音乐盛宴。

推荐阅读 刘欢 | 那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