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白鹿原》孙浩混痞上线 颠覆形象挑战张嘉译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26日 11: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电视剧版《白鹿原》自开播以来就因剧情高能受到广泛好评,该剧还原了原汁原味的陕西民风民俗,也展现了三秦大地的辽阔风光。情节的一波三折、高潮迭起,让观众大呼过瘾,称赞该剧“近年少见的良心剧”。随着剧情的推进,由卓尔经纪旗下的签约艺人孙浩饰演的杨排长也已上线。

孙浩塑造混痞范大反派 再次挑战视帝张嘉译

这次孙浩饰演的是原上恶霸“杨排长”,打着为部队征缴军粮的旗号欺凌百姓。虽然穿着军装,却没有军人的正气,一副地痞流氓的样子,完全颠覆之前影视剧中的人物形象。在剧中和视帝张嘉译有着大量的对手戏,然而飙起戏来也是架势十足,毫不手软。孙浩和张嘉译已经不是第一次合作,在很多经典的影视剧中都有两人精彩的对手戏。在多次的磨合下,这次的搭档更加默契十足。

曾红遍大江南北的孙浩 跨界影视成实力派

20世纪90年代一曲《中华民谣》让孙浩红遍大江南北,是中国乐坛的当红歌手。在流行跨界的时代,孙浩和很多艺人一样跨到了自己并不熟悉的领域,在自己的老乡张嘉译的邀请下,他参演了很多影视剧,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影视演员。努力、认真的人在哪里都会保持着这样的秉性,孙浩就是将这种精神从自己热爱的音乐延续到演戏上,并塑造出一个个让观众记忆犹新的角色。

推荐阅读 《白鹿原》 | 孙浩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