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于湉全国演唱会上海站主题公布 童年爬梯率先开闹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26日 11: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29日晚20:00,于湉《TAN然无惧》全国巡回演唱会将在上海 MAO livehouse举行,近日,此次演唱会的主题公布,“童年爬梯”率先开闹。

从去年11月举行的“野兽爬梯”再到今年4月的“校园爬梯“,于湉每次演唱会的主题可圈可点。用爬梯的概念来贯穿整场演唱会,也是希望能够拉近和粉丝之间的距离,一起参与这场音乐盛会。

于湉表示:此次的“童年爬梯“正值儿童节前后,出道四年以来,粉丝们有的从当年追星的学生慢慢的开始工作,甚至结婚生子,童年也离他们渐行渐远,希望通过这场演唱会大家能够放下身上的包袱和压力,一起追忆童年,感受童年,回味童年的那份单纯与美好。

据悉此次演唱会无论在歌曲安排还是舞台和视觉设计上,都会围绕“童年爬梯”这个主题展开,于湉不仅准备了许多大家耳熟能详的卡通主题曲,更提议所有来看演出的小伙伴穿上带有儿时卡通记忆的T恤,一起打造一场快乐温馨,充满童真的音乐盛宴。想知道现场究竟有哪些惊喜,想知道于湉将会带来哪些精彩的歌曲吗?5月29日晚20:00,上海MAO livehouse,童年爬梯,不见不散!

推荐阅读 于湉 | 演唱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